中秋節就是要烤肉阿

為惹安撫胖胖吞惹樂陞7根跌停板

於是 請胖胖去吃燒烤

==========================================================

餐廳名稱:蠔膽你來

消費時間:2016/09/16

消費時段:消夜場晚上10點-凌晨2點 晚餐下午5點半到晚上10點

餐廳地址:台中市沙鹿區台灣大道六段399號(隔壁中華電信大樓)

電話:0965-588227

價位:429加一成 消夜場329加一成

===========================================================

好的 進入主題

前陣子胖胖開始要接觸金融市場

但是呢 因為他不乖 很愛搶短 於是他在忘記開當沖資格的前提下跑去搶短樂陞

結果因為沒當沖資格 所以就.....隔天開始連續七根跌停

大家幫他QQ喔.....@@

當時我跟他說 應該70元可以讓他跑 不過我也只是猜可能有機會 因為依照慣性

但是他直覺會吞好多根 後來我就跟他賭

如果隔天打開 他就請吃飯 如果沒有 我就請吃飯

最後 吃惹7根RRRRRR 好痛的港覺

於是 最後就來吃這間惹 ㄎㄎ~~~

 

最近這兩篇食記 我其實都很懶

周遭的設備我都沒有拍 請見諒阿 因為肚子餓的當下其實都是先填飽肚子

本來這篇可能會來不及寫 不過胖胖有提醒我快點拍照

所以 還是有拍惹幾張給看官們品香一下

 

這間餐廳簡單說明 它們是露天燒烤 不過也有遮雨棚

在燒烤的同時還可以看夜景 主要是往下看沙鹿 龍井 梧棲 這一帶的夜間市景

很不錯喔 算是某種夜間享受

 

既然餐廳叫做蠔膽你來 代表 他一定有 蚵仔

昨晚 我跟胖胖 一人大概吃惹25個帶殼蚵仔

他們的蚵仔是無限量供應 品質還算OK 至少有算新鮮

蚵仔的話 我們昨天有一個共同感想

大的蚵仔殼 不一定裡面有大的蚵仔 小的 不一定裡面就小的蚵仔

上面 有一個用鋁箔紙包裹的碗狀物 那個是蛤蠣精 下面會有說明介紹

 

烤好惹 胖胖吃得很開心~~~

他們那裏呢 有提供許多大小不一的這種料理碗可以拿

我們就拿惹好幾個 有的裝醬料 有的放烤熟的東西 大致是這樣

它們的烤肉醬 就只有一種口味 我暫且稱他 沙茶口味烤肉醬吧

然後 他們還有提供 蔥花 辣椒切丁 蒜頭片 薑絲 檸檬塊 這幾種調味料 供餐者使用

圖中 胖胖的前面 我就是將烤肉醬跟蔥花扮在一起 味道還不賴喔

 

烤好的蚵仔 昨天吃超多 ㄎㄎ

 

這是 蛤蠣精...XD 沒有啦 就是蛤蠣湯 蒜頭蛤蠣湯 自己烤的 前後料理5分鐘

店家提供的海鮮 除惹蚵仔 就是蛤蠣

蝦子(這忘記拍)

小透抽(這也沒拍 因為不愛吃小隻透抽)

還有秋刀魚(沒吃 因為有更好的選擇) 

吳郭魚(待會介紹 這魚出乎我意料)

然後 有三種高湯湯頭 一個原味高湯 一個海鮮高湯 一個泡菜高湯

提供餐者可以自行製作這種炭烤湯品 然後 它們有提供鋁箔紙還有這種小的鐵製湯碗

當然 也有提供基礎的無限量火鍋料 例如丸子類 魚漿類 豬肉片 小鳥蛋...等等 這些你想的到的基礎火鍋料

不過來這裡 就是吃烤肉阿 所以這就沒拍惹

因為我們也沒吃 ㄎㄎ

 

這個 就是令人驚豔的 吳郭魚

它們吳郭魚 也是無限量提供 但是重點是 它們都是 活魚現撈現宰

然後 完全沒土味(這真的厲害)

他們有一區魚池 可以去那裏點吳郭魚 

然後服務人員就會幫你撈起來現宰 去除內臟跟鰓之後就交給你

它們不會幫你去掉魚鱗 所以呢 這種魚要如何料理

很簡單 就是 單純抹上鹽巴 直接烤 或者包裹著鋁箔紙烤

或者作成類似鹽烤的方式烤(就是包上一層很厚的鹽巴)

烤熟後 把魚鱗跟皮去掉 只吃裡面的肉

只能說 夠鮮嫩 完全沒土味腥味 這真的頗棒 我們總共點惹兩次 ㄎㄎ

 

店家提供的燒烤料 其實種類不算多

主要就是 雞豬牛羊四種肉品

雞的話主要是醃漬過的翅腿 雞翅 雞心 雞胗 雞三角骨帶肉 這五種

豬肉的話則是沒醃漬過的梅花肉片沒醃漬過(約0.5公分厚 很不錯)

牛的話則是夜市那種烤沙朗的牛肉片 沒醃漬過(一樣 0.5公分厚 很實在)

羊肉的話則是帶骨羊排 沒醃漬過(一樣 約0.5公分厚 不錯)

以上都是 無限量供應

圖中盤子裏面 就是梅花豬肉片 然後還有正在烤的小雞翅

更上面那個吳郭魚的圖那張的左下角是牛肉 左上角是羊排肉

 

就是這樣烤 他的羊排肉真的不賴 沒啥羊騷味

圖中有 羊排 翅腿 雞胗 雞心 蚵仔

很好烤 雖然從冰箱拿出來是冷凍的 但是店家的木炭使用的是較好品質的 溫度高

所以放上去大概5-10分鐘就會完全烤熟惹 

 

烤好的 雞翅 雞心 雞胗 雞三角骨帶肉 羊排 烤好之後再沾醬 這是最棒的方式

這也是最保險的烤肉方式 因為在烤的時候馬上塗抹烤肉醬

容易黑掉 所以烤熟之後在抹上烤肉醬在熱一下 這樣最棒惹

 

店家也有提供一些基礎熱食 圖中是 燒賣 炸煎餃 滷豬腳控肉

昨天提供的熱食有 燒賣 小的饅頭 油飯 炸水餃 炒麵 炒四季豆 糖醋排骨 燒酒雞湯 還有薯條 蝦餅

甜點則是 中華豆花跟愛玉這兩種 還有飲料機 玻璃瓶裝的可樂汽水等等

以上都無限量供應

 

至於店家提供的東西只有這樣嗎

其實沒有 總類還算多 還有一半沒拍 原因如下

因為 那一半我們沒拿 主要是 來不及烤(有提供鳳螺跟白蝦無限量) 

以及沒有很想烤(例如 香腸 黑輪 米腸)

以及不想去烤的(例如蔬菜類 沒辦法我跟胖胖都是肉食動物)

 

不過 圖中的這些東西 其實已經很對得起店家的這個價格

所以 這間 未來我還是會回鍋 直到哪天店家的品質開始下降

這裡頗適合辦團體活動 然後 這裡也不是吃氣氛的 這裡類似野炊

大概就是這樣子 謝謝收看喔~~~

arrow
arrow

    嘟嘟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