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阿 整個中午到下午 都在跟一個朋友 台中胖胖 在討論一些交易的東西

討論惹整個下午後 跑去福華吃晚餐

今天 就來介紹 浮華的buffet菜色吧!!!

===========================================

餐廳名稱: 福華大飯店 美樂琪餐廳

消費時間 :2016/08/19

消費時段: 晚餐 晚餐6-9點

餐廳地址: 台中市西屯區安和路129號

餐廳電話: 04-2463-1616*2201

價位: 平日晚餐820加一成 平日午餐760加一成 假日午晚餐890加一成 (有餐券可買) 下午茶假日提供580加一成

 

============================================

 

OK 正式進入主題

前幾天 胖胖說肚子餓餓 說好久沒吃大餐

於是乎 我就開始找餐廳

其實台中地區的buffet使用過的已經不少

從潮港城 LinHotal 真善美饌 饗時天堂 海港餐廳 裕元溫莎西餐廳 通豪飯店饕餮廳

這次 則是來挑戰 福華大飯店 美樂琪

日月千禧 則等小豬回台灣再去吃惹~

 

本次食記 只拍攝餐點在盤子中的照片

不足之處請見諒RRRR

 

為何這次會挑選這間

主要是因為 有個長輩朋友的推薦

再來是說 離我住的地方近

不然其實原本是要挑 金典酒店的

 

這次使用晚餐 可是呢 本日晚餐 食客有點意外的少

整個廳裡面 大概不足20人在使用餐點

這頗有意外 不過呢 也難得偷得清閒 至少不會像某些餐廳裡面有大排長龍的"饕客"

不過後來才知道 他們家平日就真的沒啥人 但是假日容易客滿

可能是這樣吧~~~

 

美樂琪餐廳 提供的海鮮

生魚片有 海鱺 鮭魚 旗魚(應該是) 另外還有那個一種白肉魚(沒有夾)

他們的生魚片還不錯 夠新鮮 肉質有彈性(鮭魚) 只是種類比較少而已

有提供生蠔(小顆的帶殼生蠔) 以及水煮蛤蠣 水煮白蝦 水煮透抽 水煮小章魚 淡菜

生蠔的話還OK 嘗起來夠味 蛤蠣的話感覺煮太久 肉都老掉惹

螃蟹 只有提供一種 花蟹

可是說真的 這真的是他們的大敗筆

裕元的螃蟹不新鮮 這裡的一樣不新鮮

裕元的是有點壞掉的螃蟹

這裡的是肉質粉粉的蟹 這盤兩隻蟹 是我的 只有把蟹黃吃掉剩下就丟惹....@@

這是胖胖的螃蟹 淡菜 小章魚~~~

都新鮮 就是那個螃蟹不新鮮而已 唉唉~~~

盤中 有現切牛 他們提供現切牛跟現切火腿兩種肉類

牛的話 廚師給我的是外層烤的較熟的部位

其實說真的 還不錯吃 不會過老 因此可以推測內部較生的地方也蠻嫩的

火腿則沒有夾(不好意思 不愛這種東西 雖然很多buffet都會提供)

捲壽司則中規中矩 

令人意外的是 它們的熱點 有一到 碳烤雞腿排

這東西好吃 光是我自己就重複拿惹兩三次

雞腿排 新鮮度夠 多汁 他只用簡單的蒜片跟鹽巴調味就下去烤 可以吃到很單純的肉甜味

熱點 還有炭烤鹹豬肉 有點意外 為啥他們會有這種便宜到不行的東西

不過呢 這鹹豬肉的滋味也OK 倒是說他的調味 有點外國風味的鹹豬肉(有使用些歐美地區的香料味)

胖胖夾的 捲壽司以及握壽司跟豆皮壽司

握壽司 他們提供3種 胖胖夾的是鮭魚口味

我的話其實本身就沒有很愛握壽司 我喜歡分開吃

所以就 不知道口味如何就是~~~

胖胖夾的熱點

盤中的蝦子 是炭烤蝦

胖胖的心得是 還OK而已

例外 盤中有另一道熱點 是那個啥匈牙利辣炒雞丁 味道不錯

續惹第二盤熱點

有碳烤雞腿排(夾惹第二次) 匈牙利燉牛肉 糖醋排骨肉 越南春捲 香菇肉丸 豆酥多利魚

糖醋肉 中規中矩 沒啥好評論

豆酥多利魚 很可惜 雖然多利魚是便宜魚 但他是可以做得很美味

不過 美樂琪的豆酥多利魚 很可憐的是 一點豆酥的香氣都沒有 失敗中的失敗

匈牙利燉牛肉 味道是OK 可是牛肉的部位應該是很差的部位 纖維太粗惹 雖然夠軟 可吃惹一口就拋棄

越南春捲 不錯 裡面有滿滿的蔬菜 一尾蝦子 淋上特條的越南沾醬 很開胃~~~

香菇肉丸 味道感覺很普通 且我覺得他熱的或許比較好吃 可惜是冷的(他屬於冷盤)

他們跟某餐廳一樣 有提供 蚵仔煎XD

我倒是沒有吃 因為感覺就很佔胃空間

這盤清蒸鮮魚 使用的是破布子蒸魚法

他們現點現做區 提供四種料理

蒸魚 絲瓜蛤蠣 茶碗蒸 酒蝦

魚類的話 昨天是提供三種魚類 都很新鮮

圖中的是 虎仔魚 胖胖覺得好吃 點惹3次 肉質細嫩

這是 清蒸海鱸魚 小尾的 肉質Q彈 讚讚

酒蒸蝦 使用的是 紹興酒

說真的 胖胖一直稱讚這道菜

我吃惹之後也是

其實說真的 前陣子為惹開店在詢價

才知道 大尺寸的白蝦 其實不便宜喔

他們的酒蒸蝦 屬於大尺寸的白蝦

新鮮度非常夠 好吃夠甜~~~

他們也有提供 披薩

有兩款口味 夏威夷跟義式燻雞

屬於 薄皮披薩 夏威夷的好吃 真心不片 燻雞口味我就沒拿惹

圖中還有一道熱點 義式香草雞腿排 味道還OK

可是要是我是重視形式主義的人 其實會覺得很不OK

因為 它們已經有一道炭烤雞腿排惹 現在又有義式香草雞腿排

食材上衝突惹

圖中 還有 月亮蝦餅 以及義式炒菇類 夏威夷披薩

菇類 普普(本身就不愛國外的菇類料理 無從評論XD)

蝦餅 也普普

這是冷盤 鳳梨蝦仁 這也有敗筆 因為 酥皮冷掉惹卻也軟掉惹...

 

看倌們應該會發現一件事情

為何 照片的數量太少

是他們的餐點太少 還是真的是我拍太少

其實答案是 我拍太少

這原因讓我娓娓道來

 

其實 大概有一半左右的餐點 以及甜點冰淇淋飲料我沒拍

主要是因為 其實用餐的時候

我跟胖胖還是繼續下午的一些交易話題

只是呢 隔壁桌 有個中老年宅宅

一個人自己去吃buffet 不知道是真的宅 還是自行車騎士跑來這裡住飯店順便吃晚餐

他竟然一直在偷聽我們聊天的話題 

最後 竟然還亂入我們的聊天話題

從交易 到餐廳 都可以亂入

很難得遇到這樣沒水準的人

於是乎 後面就沒拍照惹

但是也很慶幸 他用餐到七點就離開惹

不過後面我也沒啥心情繼續拍照 

好吧 七月份就是這樣 容易有些五四三的狀況

下次有再去吃的時候再補拍好惹

說真的 福華美樂琪的CP還好 但是如果是使用餐券就不錯

使用餐券的話 他的CP可以跟潮港城相提並論惹

 

下次應該還是有機會會再去造訪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嘟嘟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